2011中華民國地圖學會第11屆地圖學術研討會開始徵稿

活動宗旨:

地圖學術研討會係屬全國性之研討會,旨在整合地圖、測繪及地理資訊系統等相關領域之學者與實務工作者,將近年來研究成果與技術,經由研討會交換心得,俾促進學術交流,以提升我國地圖學術的科技水準及教育成效。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地圖學會

會議日期:

中華民國100年9月24日(星期六)

會議地點: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徵稿論文主題:

地圖學理論、地圖教育、地圖應用、地圖編印、遙測影像製圖、地理資訊製圖

徵稿簡則:

  1. 題目及作者:於中文姓名後加*或**號,並在頁底註明中英文服務單位及職稱全銜。
  2. 摘要:論文來稿以中文或英文撰寫均可,另附500字以內之中文及英文摘要。中英文摘要下方均須附關鍵字(Keywords),以5個為限。
  3. 內文:表格標題在表格上方左側,圖與照片之標題在圖片下方置中。中文標題一律用黑體字,特殊尺寸之地圖不限。圖、照片與表格之附註、說明或資料來源,放在圖或照片左下側,序號一律用阿拉伯數字。文稿長度以不超過一萬五千字且不超過20頁為原則。
  4. 引用文獻:論文篇末書寫引用文獻時,應置於註釋之後,按中文、英文、日文及其他與文之順序排列,並按作者姓名筆劃及英文字母次序排列,同一作者有數項參考文獻時,按出版年代排列,若同一年帶有數項出版時,再以a.b.c......編列。引用文獻(非參考文獻)不需編序號。

截稿日期:

中華民國100年8月26日

稿件交寄:

請將論文全文電子檔寄至本學會信箱 (ccartoa@gmail.com)

研討會論文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