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地圖學會第十一屆第七次理監事會議活動報導

   中華民國地圖學會第十一屆第七次理監事會議已於5月21日假錢穆故居素書樓舉行,高慶珍秘書長對學會活動、網站更新、期刊發行、學會財務等會務進行報告。


丁亞中理事長主持會議

高慶珍秘書長進行會務報告

  學術委員會王明志主任委員報告第十一屆地圖學術研討會暨一百年度會員大會開會地點及中華民國地圖學會電腦地圖繪製比賽準備情形,服務委員會曾正雄主任委員報告將協助辦理電腦地圖繪製比賽事宜,期刊委員會聞祝達主任委員針對地圖會刊第20卷第二期與第21卷第一期出刊作業進度提出報告,秘書長代理會員委員會賴主任委員報告廖泫銘先生加入正式會員、黃儀涵小姐加入學生會員及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學會團體會員等入會事宜,理監事鼓掌通過。

  會議中提案討論101年度工作計畫與收支預算,並討論第十六屆地政貢獻獎本學會候選人,與第十一屆地圖學術研討會暨一百年度會員大會相關事宜。


理監事開會彷彿念私塾般的認真模樣

聞祝達期刊主任委員閱讀最新會刊

  本次會議地點特選在東吳大學校園西南角的錢穆故居「素書樓」, 當年錢穆及其夫人摘植的山茶、古松,與之相連的二層樓風格簡約的建築,這裡的一磚一石、一草一木都是主人多年的心血,會後在導遊小姐的帶領下參觀素書樓,緬懷已故國學大師錢穆先生。


理監事瀏覽錢穆先生年譜簡表

解說員帶領理監事參觀素書樓

 

更多會議剪影,請至學會相簿欣賞

瀏覽第11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紀錄.pdf (右鍵另存新檔下載)